2008年4月23日星期三

枸杞泡参茶

下午公司来了一个贵妇,贵妇花容月貌,看出年岁,但徐娘半老,风韵犹存。(这句好象很熟悉?)

贵妇本是想做我客户,我不要做她生意,将她介绍给我客户,所以她是我客户的客户。今天来,是要将她介绍给另一个客户,她高高兴兴的来,由老同学载送,我看看老同学,怎么跟我同事那么熟络,原来他也是我们的客户。

世界好小,这贵妇也是她的另一位老同学介绍给我,都是当年培风独中的学生,都属狗,我同事也属狗,我就说:都是一群狗男狗女,哈哈!

小男生斟上两杯茶,贵妇一喝,惊讶:什么茶,那么好味?

嘿嘿!是我泡制的枸杞泡参茶。用来招待客户是很昂贵,就像每个到来的客户。因为工作很费眼力,公司每个人的眼神都很受考验,而我加上对着电脑的时间长,不好意思,老花啦!枸杞补眼,泡参补气,这饮料每个月花费不小。

来自新加坡的贵妇听我说话,很欣赏的样子。很高兴交上这个朋友,生意没做成,做个朋友感觉也很愉快。

1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哦~~~嘿....知道了.哈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