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4月20日星期日

看戏

现在等待货柜的时候,已经没有以前那种紧张和煎熬,反正兵来将挡,水来土淹。

今回等货柜的时候,就看胖书记闹情绪。还不到半年,就请了十多天假,最后还是鬼鬼祟祟的说载妈妈去看生产的姐姐,午餐时间就溜,小男生也不知道她走开,觉得不妥,打她手机才说不回来,就要她回来立刻填假期表。

这女人我知道,宠不得,一宠就放肆。她知道同事是疼她的,平时说话就爱没大没小。哦对不起我可不能让她乱来。

第二天和同事拉她长谈,希望她醒目,也顺便和她谈工作分配。接下来几天,摔东西闹情绪,借故痛骂小男生,句句针对印度工人。

发觉到自从印度工人加薪后,她就对他看不顺眼。昨天下仓库时,听到向来温和的印度工人也对她发脾气。物极必反,我知道他忍了很久。

跟同事说了,提醒他这回下货柜时可能会有不愉快,大家要有准备随时顶替她点货。

我不认为她以为自己不能被取代,但是当要做出选择时,她也许不知道,她是会被淘汰。

2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这世界不会没有谁就不行,一个公司也是如此,聪明的老板不会只让一个员工独霸工作,
聪明的员工也不会笨到以为自己霸着不教人就可以保着饭碗.

聪明的员工,也不会以为老板没有自己不行,生意还是生意,公私要分明.

天平女郎 说...

三月有智慧,所以看到你在事业上渐入佳境,很开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