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10日星期一

蛋糕 VS 大便

小鬼手痒,前额流海太长,自己动手剪,剪成倒V型,笑坏大家,我说好难看好难看,拍张给葛叔叔看,她立刻把双手放在额头,不让我拍。

可是多两天就是葛叔叔和哥哥的大寿,一老一小隔一天生日,同事因要回去装货
柜,提早庆祝。老规矩,上LOOK OUT POINT。煞风景的是,居然在山脚就被拦下要收费!没办法,乖乖付了。如果不是有那么重要的事,以我和同事的性格,就掉头而去。上到去,还有代客泊车,真够力!

这回小寿星挑了楼下的GAS ONLINE,食物一流,服务九流。同事说这是他在马来西亚吃到最好吃的牛排,所以原谅了那些听不懂我们说话的加拉孟服务生,和躲在里头大声谈笑的华裔服务人员。

然后唱生日歌啦,今年小寿星比去年开心自然很多了,连许愿都一脸兴奋和幸福的样子。

然后是妹妹出场了,她头戴了一顶帽子。说觉得这顶帽子使她非常漂亮。我们知道那是为了不让葛叔叔看到她丑丑的发型。

他送了一张自画的卡片给葛叔叔,好啦好啦,先拍张照。我这样说。













拍了照片,葛叔叔才慢慢欣赏,然后发生这样的事:

葛叔叔:咿?这是什么?

妹妹:这是蛋糕啊!

葛叔叔口快:不是大便咩?

妹妹: 。。。。。

我们笑的翻天覆地,哥哥还笑到咳嗽。

妹妹:为什么我的蛋糕会变成大便的?

葛叔叔知道伤了小女孩的心,立刻说:哦。。。因为蛋糕吃了会变大便,所以以后你要大便,就要说你要去做蛋糕,不要说要去大便,知道吗?

妹妹:哦。。。。。

不过我们怎么看,那一团巧克力色的东西都像大便。

妈妈:为什么葛叔叔的手要举到平平的?那不是很累?

妹妹:。。。。

葛叔叔:那明年你画葛叔叔的手就要换个姿势,不然这样举手一年,葛叔叔会累坏的。

妹妹:哦。。。。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