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14日星期日

苦中作乐

本来是约好花姐花妹们到台湾看世博花展,到最后是转了航线到广州探勘行情。

从理想到现实,到底要理智,非常时候别耍情绪。

从去年到今年, 说了两年,两年的期待,都变成了泡沫,我的命啊!永远得不到自己要的。

去看花这回事,是闲情逸致,本徐娘现在遇到瓶颈,去广州的路费还是硬挤出来,现在什么闲情也没有,甭说去赏花了。

几天前一个晚上,失踪了好一阵子的三月小姐突然来个电话,道三说四时,她对我的生活十分向往羡慕,我笑得阴阳怪气,算是我妙笔生花吧,苦苦的事在笔下也仿佛风流快活。

以前流行的一句话是:网络上的英雄,现实中的狗熊。君不见尖酸刻薄的部落客,骂起人来不用本钱的,都是匿名。以前写什么翁诗杰的鸟样,现在写赵明福赌博欠钱自杀身亡留下债务给妻子,创作能力高,无中生有本事强,读的可以笑到吐血身亡。

本徐娘才情浅薄,只能为自己阿Q似的堆砌一些没营养的无厘头文字,自得其乐一番,三月你就被我骗了。

各位看官莫羡慕我风骚,数风流人物,不是今朝。

1 条评论:

三月 说...

被你骗也是心甘情愿,哈.

老实说若没妙笔生花,生活中就只剩下苦哎哎...

所以嘛....苦中作乐是必要的.
继续开多些花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