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28日星期二

芳心静如水 by 黄鹂 Huang Li & The Saints



这首歌,是这样被吟唱,唱成了温柔,多少心事,也被撩起,破破碎碎零零落落,串成了挂起来,也晶亮的。

你曾经年轻的嗓子,是怎样恬美,多少情怀,这样毫无保留的唱出来。我们年轻的时候也不见得有很多快乐,然而心情也有自在的时候。


当我那么沉溺在往日的情怀时,突然接到一个短讯,因为自己一篇好久的文字,也使到近日来,这里的浏览率飚到开博以来最高的数目。

应该都是熟悉我的人。

在刹那,我突然有想关闭这里的念头。可是最后还是打消了。

我不想关爱我的人失望,也因为这样,再度,将心关闭了。

因为,希望自己过得好。

关于谢霆锋和张柏芝婚变的报道,现在身为局外人了,我是百感交集。曾经恩爱,落得这般恨。

我看后来的文字,那恨竟然是那么那么的深,字字句句,都是控诉。这不是本意。

感谢那一个短讯,让我恍然,将自己从那恨拔出来。

1 条评论:

koon 说...

兴啊,大门不关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