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月26日星期一

自彼次遇見你





亲爱的Koon,

这首歌为你放在这里。

也许太朴素,你难品尝其中味,还得能听懂一些闽南语,但我想,在这里遇到你,我就有这样的心情了。

那我们听另一个版本。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w3bS869jtzU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jRmoHPUzI8M&index=3&list=RDAT54JpMMc_4

我是那么迫却的想你明白我的心情。看病中的李泰祥,依然光芒四射,将整个空荡荡的舞台填满,丰盈清亮。

他谦卑的语调,将自己放的好低好低,怕被嫌弃似的。

我泪水盈眶。

他在歌声中,我在文字里。

在我落魄潦倒时,我依然有自身的芬芳,而这芬芳,就不过是因为你,还有一些不远不近的殷勤不相忘。

曾经希望能将自己的文字编成书,但想来应该不过是让自己有写下去的动力的梦想而已,然而在虚拟的世界中,我竟然得到了在现实中期待的肯定。

我很满足。满足于有一小撮的忠心读者,在肯定我的文字,从开始到现在。

很满足。

熬到这里不容易,纷飞的细雨中,我衣衫褴褛,但依然勇气十足。风雪和艳阳是轮替,就不信我等不到春天。



4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悄悄留下足跡。

天平女郎 说...

若小姐,新年快乐!

匿名 说...

前个月,听到八婆的事,说当医生的李什么作业聘枪手写文章。告诉你这个其实我非常于心不忍。 :)


koon

天平女郎 说...

Koon,

你会相信吗?不会是从网络上传来的吧?

请给你家钥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