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4月27日星期日

贵妇与美女

带贵妇和美女客户见面,贵妇惊见美女的作品,绮罗绸缎花颜缤纷,高雅瑰丽风情无限,在架子上的衣服,有些曾在新加坡ISETAN柜台邂逅,立刻知道面前款款站着的小女人非池中物, 竟然有相见恨晚的遗憾。

回了酒店很兴奋的和老公分享收获,爱才之心油然而生,想了想,立刻联络我要美女的电话,约她晚上见面谈合作之事。我一听不依了,吃的没我的份吗?贵妇说好好好,你也来。地点?WESTIN HOTEL!

时间八点。七点四十五到美女家载她,她说:来得及吗?怎么来不及,在Bukit Bintang而已。

在车上她笑的鬼鬼:幸好你来载我,不然我就去PJ的EASTIN HOTEL。两个都是TIN,我曾经在那里hightea,就直接的认为是那里,哈哈!这美女是乌龙皇后,在台湾台北仕林夜市的小食档,把一堆应该从左读到右的食物名词从上读到下,我不顾仪态,也不管人来人往的大街,笑的跌坐在马路中央,美丽的贩卖小姐掩住口不让笑声出喷出来。

没想到是那么高级的酒店,我还牛仔裤T-SHIRT,抬头看四周,其他人都身披礼服,而且都以黑色为主。我们两个女人一踏进人口就有点精神萎缩,知道自己衣着不当。贵妇美丽不可方,化了淡淡的装,黑色吊带上衣,妩媚的长发慵懒的披在肩膀。贵妇是常客,也许知道前面两个笨蛋必未见过这般的场面,体贴的不让我们失礼,为我们点了餐。

很典型的西餐,面包,前餐,主餐,甜品,精致可口,尤其是最后的圈饼,当中有浓浓的巧克力,香甜美味,学贵妇,切一段,沾上旁边的雪糕送入口,喔~~幸福在口中融化。我怕失礼,都看着贵妇的动作才敢开始学她动餐,真的有够ULU.后来和美女谈起,她也同样的偷偷学着贵妇的姿态,人家拿刀她就提刀,人家握叉她就动叉,两人说起当时,都放肆的大笑。

整个过程都美女不过几句话,都是我和贵妇聊,什么嘛!人家的目的不是我,我好象喧宾夺主,但后来美女说,幸好我在,不然她真的不知道要跟她聊什么。

基本上是没谈出什么结果。以后的事她们自己干,干出什么和我无关。

2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你是搭桥人.

下次我请你去吃,想吃BUFFET

天平女郎 说...

我的食量吃BUFFET很不值得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