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4日星期六

水桶不得空

大寿当天,小状元在外婆家度假,来电话祝贺,然后将电话交妹妹。妹妹一开声:

Aunty,祝你恭喜发财。

完蛋。我这个安弟给他们的印象是这样爱钱吗?小鬼听到我发疯似的笑声,意识到措词不对,立刻改口说:happy birthday.

身边应该有军师指点,才那么快改口,然后死都不认说过要我恭喜发财。她生日刚过没多久,懒的想买什么礼物,就包了个红包给她,然后大家问她:要说什么?

她想也不想,就说:恭喜发财。

那么多财可发就好了。

跟她一起常有出乎意料的刺激。到我家过夜,很爱黏着我睡,还要陪她谈话,睡相不好不打紧,睡的又烂,因要预防被拳打脚踢,我睡的很轻,半夜常惊醒,还要将她从床边拉回再盖好被子,冷坏人家的女儿陪不起。

某次睡到半夜她一个巴掌打过来,我吓的跳起来,却看她睡的如头小母猪。

第二天问她:为什么昨晚打我?

她说:我以为你是猴子,就打你咯。

我照照镜子,怎么看自己都不像猴子。

小家伙习惯早醒,某个早上醒来就闹我,我将她紧紧搂在怀里,睡眼惺忪的看着她,她动弹不得,盯着我鼻孔,发现新大陆般睁大眼睛很恐怖的说:

Anty,你的洞好大~~~~

我立刻睡意全消,从床上爬起来将我拿来泡澡的大水盆盛了一半水,倒了半瓶的熏衣草沐浴露,把她脱光放进水,再丢下可以湿水的玩具,再倒到床上继续睡。

醒来时,惊慌的把她从水里拉出来洗干净,她手掌脚掌已皱的差点脱皮。叫她妈妈一起去吃点心,站在一旁等伙计收拾桌子时,她直嚷:快点快点,我要流口水了。结果她的胃口好的吓了我们一跳,一个人就吃的比我和她妈妈加起来还要多。

结论是:应该是泡了热水,胃口大开。如果一个星期给她泡一次澡,肯定边成小胖妹。

再去我家过夜时,第二天醒来找大水盆,但已被我拿到办公室给印尼妹洗布。回去她跟妈妈说,今天水盆不得空,不能玩水。

她妈妈以为我不得空,问清楚了,才知道水盆真的不得空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