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15日星期一

小鬼再驾到

这次小鬼来的叫我手忙脚乱,雨夜中朦胧的车镜加上我不太清醒的精神,其实有点心惊胆跳的,到SOUTH CITY接她的半路上就有点后悔.

接到鬼了,她在我车上看到我吃力的将车飘到左,然后觉得路线不对,就飘到右,最后到分叉路口,又惊觉错了,慌忙又飘到左边,就一路aiyer!aiyer!

到家第一件事就搜出她留下的黑色贴身宝贝,丢还给她.说真的,从她上次病中不小心遗漏在我的洗衣桶中,帮她洗干净后,就好象事事不顺利,哈哈!

在CAFE昏暗的灯光下用一支HENEIKEN灌她,哄她将我的部落布置的美美好看,没了以前的土味,再教我这电脑白痴几招,让我以后自己发挥,感激不尽啦!

给她一个厚厚的被,高高的枕头,冷冷的空气,睡在地上的她,声音很感性的诉说自己的事,我累了,不回应她,没五分钟,就听到她打鼾的声音,而我还要挣扎好一阵子还不能入睡,只好起来吞颗宁神丸,看钟,十二点半,哎.

第二天吃个早餐然后忙自己的事,把她丢到办公室,没多久就有人打电话给她求见,依依不舍将她送走,改次再这样来去匆匆,看我怎么修理她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