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21日星期五

酸葡萄

姑奶奶突然杀到来,不预先通告,老朋友就是这样,义不容辞,既传既到,赶到接她的地点,她脸红扑扑的,不是因为看到我而血压高升,而是因为能花七百块买了护肤品,衣服和鞋子,让她得到了心理上的高潮。

很久没机会这样花钱了,真痛快。她说。

和林白白会合时,我把人家用七百块买到高潮的事说来笑一笑。

住乡下太久的结果,不知行情。人家林白白一出手,不到半天就用了马币两千大洋。

本徐娘看不惯她姑奶奶动不动就要炫耀自己赚到大钱了,富有的不得了,告诉她屋价行情起的多高,钱如何贬值,我那几个表妹才二十岁左右,一个月赚的比她还多,人家还准备去洛杉矶玩,接下来去巴厘岛,明年准备买屋,我这个以前她们崇拜到不得了的表姐,在她们眼中现在根本就是空心菜。

被我们挫了锐气的姑奶奶,机灵的将话题一转,说要投资燕子屋,林白白立刻再泼一盆更冷的水下去。

反正现在燕窝的风波是众皆所知,林白白将来龙去脉分析的头头是道,我听了也增进不少知识。

餐后载她走,车上她说驾了朋友(???这她和妹妹一样,这样诠释对她们不是用一般朋友的态度的男人)的六百千名牌车下来,心理压力很大,那种不用钥匙的车,一按开关就发动,下车会自动上锁,在商场的停车场,近距离车子感应器让车锁自动开启,只要大摇大摆的走过去开门就可以。

好像偷车一样,姑奶奶说。

哈哈这就把我和林白白比下去了,我们穷今生莫说可以驾这样的车,可能连摸也摸不到。

那就不说酸葡萄的话了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