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25日星期五

我变成了母老虎

我说呢,小杏你留给我的失落还未填满,将来的日子,我的很短,你的很长,你的老表姐也许无法看你名利双收,但好歹也给我好好做人,好好将书读完,你说我管的你严,无法呼吸啊要死了,好吧好吧,你就去跟你姐姐住,将来就看你两个姐姐怎么管教你了。

我就说啊,好啦好啦!状元小姐你别担心,你姐姐从此就不再拖带任何别人家的孩子,这样这日子没刺激,没刺激就没涟漪,没涟漪就没精彩,没精彩就平静,我们就这样过吧!

然后小贝的短讯就来,我最怕就是踏出我家门槛的孩子突如其来的问候,都是黄鼠狼拜年,不怀好意。我以为是小杏的事,原来是她自己失去了方向感,找表姐倾诉。

安慰人家的屁话不就那几句,两三两下就解决,我就不问小杏的消息,我觉得没消息就是好消息,不好的消息不问都会不请自来来。

好了,来了。

学校来信说要对付小杏了,说九月旷课三天,十月两天,十一月八天。限家长七天给答复,不然就采取行动。

给舅舅知道必会心脏病发作,小贝被大学录取后不去报到,舅舅在绝望后,将希望转到小杏身上。当他知道小杏从我这里逃出去后,将所有的女儿都臭骂一顿后,决裂的话都出了口,还限定我不准再给他们任何资助,如果知道现在这事,后果难料。

他可能会拿起家里那把祖传的割胶刀,从关丹飞驰下来吉隆坡剥掉小杏的皮。

现在球在本姑奶奶脚下,我立刻电话过去,下令三姐妹一起来见老表姐,谁敢不来就永远别见我。

这几天,先酝酿情绪,到时候才可以极度的爆炸,让她们见识一下母老虎怒吼的场面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