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10日星期二

Happy sotong walk



终于上传成功。

Happy Sotong是因为走向他爸爸,才笑得那么开心,如果路的那端是我,他最多牵一下嘴角,应酬应酬似的,然后不再看第二眼。

在外头颇受别人家孩子欢迎的我,在自家的孩子前面成了魔鬼,哈哈!大概闻到我身上的怪味道,和长期吃素的爸爸不同,下意识的觉得我是不同类型的怪兽吧。

他爸爸小时候最是得我心,看他是我最疼的弟弟的孩子,爱屋及鸟,然而众姑姑中,他最排斥我,弟弟对这事,显得有些抱歉。

但是我知道自己和家人缘分浅,对这事不很在意,去到他家,还是拿着手机对着他拍拍拍。小孩无心机,最是直接,无关本身的喜怒哀乐。我总觉得婴儿们混沌的思想,是因为还带着前世的某些因果。这因果对当下的我,只要放开,就是另一个因果了。

1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有趣耶,还叼着奶嘴!像树熊,还是嫩嫩的,奶香必定还闻有。树熊还没要走的迹象,我们开始有点慌,这几个星期让她展开她的探险之旅,要跌要撞任她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