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7日星期五

sotong 写真

林甲洞很不幸的有一个无厘头的跟班,专门让他出丑。这张写真在他的面子书造成了很大的轰动,可是我弟弟就是这样,我做的事没伤害到任何人,管他别人怎么说。

他小时候,也拍过这么一张写真,那是妈妈的杰作,让他趴在家中饭桌上,光屁股,但不见小鸡鸡,当时很经典的小孩写真照片,如今相片不知何处去,只留在我脑海中。

很不幸的林甲洞也有个坏蛋姑姑,见猎心喜,顺便趁火打劫,将这张活色生香的相片拐过来,贴在这里。

这小家伙,久不见就想念,可是不是想念就可以驱车去见。要约。小家伙节目多,外公家那里的人可是个个都疼爱的不得了,sotong 跟他们那么亲热,可是对我们那么认生,真有点意难平。

每次去见,都不让碰,要逗一阵子,加上为父为母的配合,才会愿意理睬你。这回听说我要见sotong,爸爸妈妈严阵以待,不准小家伙睡午觉,去时,爸爸在房里喂奶,妈妈在客厅接待我,一阵子后,喝饱饱的sotong林甲洞,肥肥胖胖的腿哒哒哒的从房间里跑出来,笑眯眯的。

叫姑姑。妈妈这么吩咐。

他立刻转过身子背着我,对电视机喊:姑姑。

岂有此理,真想狠狠地敲他的小光头。

爸爸妈妈很过意不去的,尽量拉拢他来跟我亲热。我坐在懒人椅,也不特意逗他,也许聚万千宠爱于一身的小SOTONG不惯被冷落,跑过来围着我团团转,哄我开心了,希望我注意他。

当他把双手放在我膝盖,我说:sayang姑姑。希望他像上一回,吻上我的嘴,但小家伙只是用小手抚摸我脸颊。

真后悔上一回被他亲后,立刻吩咐他爹娘不可让他这么做。

如果别人有病,怕会被传染了。

但我没说不能亲我啊?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