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27日星期四

Rajoo 有难

Rajoo归队后的第一个货柜。

半年了,他的功力不如前,调动人马时,竟然有人不卖他的帐,多多要求。Rajoo无名火起三千丈,炒他们的鱿鱼,叫来最近常出现的电工Sino帮忙。

关于Sino,是另一篇情义的章回,被人看不起的小女人,靠的就是这帮重情重义的印度外劳,才得以生存下来。

Sino搬来的人马到底不是正宗劳工,皆为技术人员,抬起布的动作是惨不忍睹,才不过一会,就快憋气,脸青唇白,感觉上好像要拉尿拉屎。

徐娘我躲到办公室吹冷气,眼不见为净。

开斋节快到,海关人员就一如往年,诸多为难,我们的货柜好像得了便秘,死去活来的,拉了很久才能出来。货柜出来后轮到拖车司机玩把戏,已经好几天,说来不来,Rajoo霸占了几天的车位,跟左邻右舍说货柜要到,请各位给个方便,这样一连几天,开始有人说难听的话,结果要我跟葛叔叔露了两张老脸,嘻皮笑脸的去跟人家道歉赔礼。

Rajoo自印度回来后就诸事不顺,一定是因为上一回大宝森节回去过年,没来得及去黑风洞拜拜他的神,结果少了他的神的祝福,处处碰壁。


2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恭喜恭喜,恭喜有得选择眼不见为净啊。:) koon

天平女郎 说...

是的,松一小口气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