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28日星期一

我生命的意义

像某才女说,2013年,充满变数的一年,还没到尽头,我都已近遍体鳞伤了。

然而这其中又充满了转折,柳暗花明又一村,花明一村又柳暗,忽高忽低如过山车,本来朋友拉大队约去黄山,结果是大队从黄山归来我才知道。

我知道这样,所以对未来的规划,没有所谓的去哪里那里旅行放松,所以生命的遗憾会少一点。纵然大家替我遗憾,认为本徐娘将钱看得太重,不知道生命的真正价值和意义,活得没意思。

但是,我看着本来不知道如何将自己将来如何继续下去的人,从我身边站起,我觉得我活得比那些批评我的人,活的有意义多了。

我,活得也许不快乐,但我活得有意义,这就够了。

3 条评论:

sky.blue0827 说...

活到這把年紀,我也沒什麼特別期待的,只求健康快樂的過下半輩子。前些時候的曼谷之旅,大部分時間都是在步行,發現自己體力不如以前,所以啊,旅行要趁年輕,沒錢也沒錢的玩,重要是要過的快樂。

小鬼我這星期和下星期又要出遊了,明年我和維尼會去雪鄉,希望妳能一起去。 :)

天平女郎 说...

我想我们有些误会,我文中的小鬼其实是另有其人,不是指你,哈哈!

另外,雪乡是哪里?请原谅我孤陋寡闻。

sky.blue0827@hotmail.com 说...


這裡有簡介:

http://baike.baidu.com/subview/479230/5127782.htm?fromId=479230&from=rdtself

放心,我沒誤會妳文中的小鬼是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