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11日星期日

夜里一盏灯,灭了 (古仔美食中心关闭感)


平地一声雷,没事先的预兆。

到是要佩服他,若无其事依然让中心的业务日日车水马龙,夜夜客满,今天是最后一夜,而昨夜去哀悼时,依然是高朋满座。
想多少国外各种媒介的采访介绍访问,干净整齐的场地,幽雅的装潢,美味道地的食物,赢得各界的赞扬。有人说你要在这里地上找到一根烟头,一张用过的面纸也难。小贩中心的厕所还有冷气,在当时真的是个"壮举",后来其他的美食中心也效仿安装。都是东施效颦,开始都是容易的,后来的管理和维持才是重要,考验耐力和毅力,还有管理方面的高素质。

已经多少年了?夜里的一盏灯,心情低落或肚子要求些食物时,都驱车前来。深宵夜静,一个单身女郎,只敢往安全的地方去。

是的,这里有令我心安的环境,不需担心有莫名其妙的人来兜售古古怪怪的东西,服务周到的员工,美味特别的食物,最重要的,有个人,让我心安。

然后他来电说:中心要关了,我吓了一跳,当夜前去,也没追问,只是听。听他和小贩们的谈话内容,心戚戚的。非战之罪,英雄造时势,时势不留英雄,听说经营者还在积极的物色适合的地点东山再起,让我们拭目以待,祝福他们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