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15日星期四

三百块的生意,不做

下午楼下阿莲追上来,问我妹妹跑到那,她要租隔壁楼上的一个单位,妹妹为什么没给她消息?

我已经这将条街的街长名衔转让给妹妹好久,可以还是有人会从街头追到我街尾,要我处理这些那些,水喉漏水cut off fuse不见马桶没盖。我太极推手水准不差,一个云手就推到妹妹那。

这个site我可没抽她佣金。一个电话给妹妹转达了阿莲的意思,小姐她很不耐烦的说:我知道啦。

她的脾气我知道,随时风起云涌,很快也可以风平浪静。

她来时我不在办公室,我回来时同事哭笑不得,很无奈的对我报告:他告诉妹妹阿莲很急,妹妹头一抬,很曳的说:我知道啊,她急我才不急,才三百块的生意,我还不想做。

这个家伙,吃的太饱了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