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22日星期日

一点关于小鬼的感慨。。

也不知道自己动了什么手脚,博客上载图片的ICON失踪了。不能上载图片的博文不精彩,就想起了为我这个白痴解决电脑问题的小鬼。

但小鬼突然芳踪杳然,不知去向,送的短讯都没回音。等到有消息时,是她出院的第二天。

先是一惊,然后就心戚戚的。认识她时她才十六岁,聪明伶俐,天资过人,就是多灾多难。然而我总是在一旁看着,知道有些路她会走的坎坷,但看她一阵风一阵雨的闯过去,我都没有好言相劝。

风雨后,我总是听着,听她呢呢喃喃,倾述自身的痛。也许因为这样,距离远远,心却近近,明白不是时候就别问不该问彼此的事,但需要时就腾出时间耳朵,让对方抒发心情,这样,我们的友情才能长长久久。

生命力特强,固执但乐观,多情但有分寸。也不是没人疼,也不是没人爱,但永远得不到她要的东西。

到她博客瞧瞧,沉默的关心着。她不需要我的慰问,也许还茫茫然,在惊吓中魂还未定,也许还弄不清楚事情的来龙去脉,所以,就如她的句子:

<很想说一些话,却卡住了。于是,我就只好选择暂时性的沉默。>

好贴切,过来人,我了解。

记住 :My dear,I am always by your side.

5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跟你比起来,小鬼遇过的风浪,算不上什么,倒像是人生的冒险而已。

天平女郎 说...

小鬼啊!你看我的BLOG,乱七八糟的,怎么好啊?

蕨雅Jeya 说...

重新设定啰……
其实用不同的电脑浏览会有不同的样子咧。。。。

匿名 说...

“也不是没人疼,也不是没人爱,但永远得不到她要的东西。”

因为不想永远得不到自己想要的东西,
所以小鬼开始问自己到底要什么,要怎样得到自己要的东西,然后一步一脚印地往前走。

小鬼现在过得很幸福。^_^

天平女郎 说...

小鬼,

过了七月才出现,出现在美好的中秋节呢!真会挑日子。

因为幸福,出来炫耀?还是想分一点给我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