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26日星期五

得失间

辽阔的停车场,我往上望,望上三楼,刚买的房子,灯火还通明,住的人还没搬开的动静。我心漠漠,不很在意,倒是周遭的人着急,频频追问何以屋主还未将房子清空?

这是第四间了,我已经没有初为业主的兴奋,倒添了几许无奈。房子也没看就决定买下,因为身心的疲惫,厌倦了漂泊的日子,在租的房子没被卖掉前,仓促的就买下了这间。

就因为方向合了八字。不禁苦笑,从商后,都随了时俗,任何事都得问一问风水,然后才找回一点信心。从外头看了客厅感觉还不错,其他的就将就了。我挑剔了那么多回,错过了很多美好,到最后挑的也不尽美好,就草草了事。

在手头不是很充裕的时候,买下了养老的房子,也因此不得卖掉自己第一间充满回忆的房子,就因为这样,又和某一个过去断了层,所以就失落了。

我再凝望自己的新房子,觉得我的人生就是这样,什么都不是本来想要的了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