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5日星期一

春风得意人

吹来一阵风,风中有窃窃私语,隐隐约约,听来不真确,今天主角上到Windows messenger,证实了这个喜讯,好久好久以前的小弟弟,要结婚了,说新娘就是旧同事,当年同事几百人,说到Purchansing Department也有几十个,离奇的是我一猜就中。

当年那个傻呼呼的小女孩,高高瘦瘦,还黑黑,但五官非常漂亮。这个他有她,这个她有他,到最后最后,是这个他跟这个她。

为什么这样神奇?我说是第六感吧!而且第六感告诉我,你们将来会很幸福。

好话不怕听,在ABU DHAIBI的他开心得说会吩咐新娘送一份喜帖给我。

想起当年在同个部门,他很怕很怕我,我一进到电脑室,粗声粗气喊一声James!他就惊慌失措。他长相奇特,有一回我负责的部门追寻一份失踪的文件,翻天覆地,派送文件的Office Boy下来,对我说:我已经交给那个人。然后把左右手指按在眉毛末端,往上一提,眼睛往上吊眼珠翻白,我憋不住笑了出来,然后骂对方怎么可以这么说人家,傻小子愣愣的不觉得自己不对,莫名其妙的问:我说错什么了?

还有一点叫我气他就是他比女人还八卦,反正有是非流传的时候我就把他列为嫌疑犯,是不是都先赖他,让他委屈辩白时再说。

后来相继离开,都到另一间公司,感情就好的不得了。他很孝顺,尤其是对妈妈,常对他妈妈提起我,这样她老人家对我特别亲热,但没有把我列为媳妇候选人,所以我们的友情就十分纯真可爱,可以到双双相约到PUB喝酒唱个歌,当然也因为我比他老,那时不流行姐弟恋,事情的发展就到今天这样欢天喜地了。

分道扬镳后,各有精彩,很少相聚,下一回就等他十月的婚礼了。

真开心。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