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10日星期六

旅店风波

姑奶奶打电话来订做制服,就聊起了大家的生意。她的业主已将整栋旅店卖掉,买家连她的租约合同也买下,意思是,之前姑奶奶和前业主的合同依然生效,他们不得随意要姑奶奶滚蛋。

但人家买下这栋建筑是为了养燕窝,姑奶奶每个月庞大的租金在我们看来是不得了,但在他们眼中就微不足道。于是乎,就很多古怪的事情发生:旅店突然没水供应,房客投诉,ROOM SERVICES跳脚,闹得人仰马翻后,原来是被人关掉水源的总开关。这样的事发生了两次,间中有些破坏,不足造成金钱上的大损失,但就间接的影响了业务,和带来精神上的压力。幸好和她一起打拼的职员都齐心协力,眼观四方,整天都在备战状态,有什么风吹草动就立刻采取行动,十分醒目。

本来说好到中国看看,但是我因为大妹的病情,而旅店发生这样的事,她也走不开了。

旅店生意好,无论如何她都不愿意放弃,我只能叮嘱,小心小心,一个女人在江湖行走,被人暗算是常事,希望她有惊无险,再混六,七年,有了钱,才拍拍屁股走人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