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9日星期五

老了

印度经理没来,是很大很大的事件,在我们的小公司,每个人都扮演很吃力很重要的角色,少一个,就如一架机器掉了颗螺丝,就算不是动弹不得,也可能不能操作的很流畅。

客户来要货,我都拼命道歉:今天Rajoo生病,没人抬货,我也不知道货在那一个角落,只有他知道,对不起,sorry, minta maaf...

第二天我问他你什么病了?

他说我吃UBI,然后腰就痛得不得了。。。

我说你老了,小心别再乱吃。

他不甘心:我才四十二岁!

我看看他一眼说:你放心,我也老了。我们都老了。

我老到怎么样?开十张支票就有五张作废,速度也慢,老花眼镜忘了戴就什么事情都不用做。所以现在只签支票,那还得戴着我的老花眼镜。

分颜色的事情我现在是干不了,客户对公司的样品版会问:你们怎么把颜色分的那么精细?这组和那组,我怎么看都是同一个颜色。

我说:说到用脑的事,我认为公司没人可以比得上我,说到用眼的事儿,我不跟年轻人争,都由他们说。他们说不同就不同,这我认输。

Rajoo还很健壮,一个人可以抬三个人的重量,在我前面是还逞强,在同事前面,男人对男人,他就坦诚,自己老了。

老了咯。。。我们仨。
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