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20日星期五

人家的屁

http://janewstory.blogspot.com/2011/05/blog-post_20.html



从才女部落那里听到这首歌,因为阿姨是海南人,还听得懂歌词,我没像她那么多感,听得泪流满面,但心中有些凄然,想到阿姨,刚去世的阿姨,躺在床上好几年,不能言不能语不能动弹的阿姨,最后去世我没去送她最后一程的阿姨,妈妈生前最后一位姐妹的阿姨。

想说的是,我和Jane一样,对水姬的言论不感愤怒,只觉的:怎么会有人敢将这么肤浅的言论放上网。

继而想的是,自己的身份。我国的原族民,不用去的那么远,在自己的国土就如何被歧视。虽然算是土著或orang asli, 被国家宪法保护的族群,在其他种族眼中,也是落后,不文明的一群。至于如何为欺负,稍微对国家时事的都会知晓。

所以呢,水姬的事对我来说,根本就是放屁,人家的屁,我根本没兴趣也没闲情去嗅有多臭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