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24日星期六

葛蘭表演佛蘭明高舞 (1960)



当年学吉他时,很迷恋的佛兰明高,华丽热闹,但遥不可及。西班牙我不知道有没有机会去,如今左手指尖的硬茧因久不按弦,恢复了滑嫩,我知道已经不可能再弹吉他,就像失去的年华,啊!美好。但不再拥有了。

有曾经就可以了,我那么多美好的记忆,可以在笔下写出就不枉此生。可是当时的佛朗明高很是热闹喧哗,弹奏时我想象自己是一身五彩缤纷的落地裙子,那么的转啊转的,热情奔放,是所有目光的注视点,生命中有梦想,真是美好。

(Aunty Jenny,我当年的午夜吉他可有令你们精神崩溃?呵呵。。。。)

直到看到葛兰的这个视频,我才知道佛朗明高可以这样含蓄高雅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