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16日星期五

依然轶事

这条人生的路,很多时候到了某个转捩点,是要犹豫好一阵子,才决定下一步要怎么走。而我将MAT的电话号码看了好久,觉得如果真的将身份厘清,自己就可以将某一段路走得很远,再将你的好意想了想,最后,我决定和对方联络。

也许你没想到,对方会给我一个空号。我知道不可能错,因为电话号码是他亲手写下。

拨号码前,心情忐忑,隐约觉得事情不会如意,这样的结果,我呢失望和失落都感觉不了。

霎那间,只觉得,你再一次碰到了不真心的人,而我,本来就不怎么期待,如果你知道了要怎么失望,才叫我不安。

他说认识婆婆,他也知道我妈妈,更清清楚楚的明白,当年妈妈是怎么照顾他叔叔。见面时的激动和欢畅,乍见故人的心情,然而最后,我还是一样,面对着虚伪。

我希望我错的,但是我错不了。

之前你说过:你是很聪明的人,拿到身份后,你肯定会发挥的很好。我知道你无私的心,不求我回报,以你现在拥有的,我穷一生也报不了,而且你无时无刻,都在雪中送炭,暗地里也不知做了多少好事,但我知道,你希望我将来的路平坦无阻,风雨不再,继而能步上另一个巅峰,诚如你身边的其他人。

我想的不是这样,我希望我可以做很多很多自己想做的事,不是只为自己。

如你。

然而我是被否定了。

到现在,有些寻求已经划上句号。我不认为我辜负了任何人,只辜负了你。

对不起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