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26日星期一

Sotong脚

林甲洞的sotong leg.

这sotong leg颇有其外公之风,林老板之尊称名不虚传,够大够气派,随便一摆,就有君临天下的威严。

本意是要上载Happy Sotong Walk , 看看小人儿怎么开心的用蹒跚的脚步,开始他的人生,但上载失败。

sotong小时候(这有语病,他现在也算是小)一见人就笑,对任人都可以投怀送抱,在云顶上厕所,打扫的印尼婆看他可爱,本来是随意拍拍手逗逗他,他来者不拒就整个身子迎过去,倒是人家受宠若惊,喜上眉梢的。

现在就巴闭了。上两回去看他,就没给我好脸色,碰也不给碰。洗了澡穿衣时,看他身上有胎记,和弟弟一样,觉得有趣,手指点了一下,竟然哭到差点断气,吓得她妈妈魂飞魄散。

虽然人家父母没下令我不能再碰他,但我也识相的从此就不碰他。这回去看他,只不过扶了他走三步,就哭得很凄凉。

Sotong生日那天我奉他爸爸之命过去,才进门口,他从厨房爬出来,看到我拿着红包就笑,岂有此理。Sotong好命,有个好爸爸。这爸爸每个星期放老婆两天假去陪岳母吃晚餐,这时间父子俩相依为命,亲热的很。

大伙出外头用餐,负值喂sotong的是爸爸,妈妈做公关跟其他人八卦。弟弟将豆腐扒开,挟一小块吹啊吹凉了,才送交sotong口,然后快快扒一口饭进自己的口里,趁sotong还没鬼叫前,再挟一口豆腐吹凉送入sotong口。

难怪我弟弟结婚后没像其他人一样中年发福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