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3月1日星期六

二月天

二月短短,加上个农历新年,更加短。溜去台湾一个星期,不见了七天,二月短上加短。临去前几天公司小姐和小男生请假,和我相依为命了几天的印度工被折磨的大病一场,害的我满街找人抬货,幸好收工前有派红包贿赂附近的各路弟兄,街上洗车的外劳可怜我一个女人爬上滚下,间中会骑他那辆后面载着水桶的脚车,轻轻巧巧的兜过来看看有什么需要帮手。

台湾回来时两个同事轮流生病请假,我独自收拾手尾,早上泡茶间中应付客户听电话,恨自己嘴巴只一张,嫌自己手少脚短,想想不对,风水阵应该被破坏了。楼下挡煞气的万年青被人浇几天kopi,奄奄一息,换了一盆欣欣向荣的。土地爷爷的杯子全换,人要贿赂神也要讨好。

样品全都派完,顾客要时没货,我剪剪剪,剪了几天,其他事都不做。忍住尿意应付客户,差点失禁,到昨天该出现的该回来的都各就各位,我才可以风骚。

今年的二月真的太短,短的不够我去拼业绩,不用去计算,就知道二月的生意肯定是今年最凄惨的。那好,放松自己,买了DVD,<大染坊>,和事业有关的连续剧,看了几个晚上,本来是随便看看,看到最后欲罢不能,开始追,追了几个晚上。熬了几夜,短了精神,看完了已经三月。

好,三月再开始,我雌心勃勃,巾帼不打算让须眉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