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3月9日星期日

变天记

在雨中,和妹妹一路收集板子时,听到大选的成绩,心中往下沉。

当然知道反风起,但没料到政治海啸的来临。马华的候选人一个个马失前蹄,兵如山倒,真教人吃惊。

联络了马华的朋友,得知陈财和也输了,我第一个想到的就是翁诗杰。他立刻为我打听,结果是报捷,伤感中也平添一点安慰。

记得那夜他来到我们的地区拜票,我看到很多往日的朋友,没上前招打呼,妾身今非昔,我选择一个人远远的坐着,听他沙哑的声音,诉说着种种。这许多年,清流的河在浊世中慢慢的流,沾了多少尘土,今日君身不如旧清雅,君心啊!还是本来的。

幸好赢了,但是未来的风雨你孤身只影,翁诗杰同志你走好!

(今天知道胡亚桥也失守关丹,想他当年对我的亲切,处事间的正直和勤奋,很是伤心。他的政途真的坎坷不平,胡亚桥你保重啊!)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