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11日星期一

狗男人

阿莲又来跟我要妹妹的电话号码,按捺着心头那一点点火气,带她到我仓库门口,站妹妹的广告下,指着号码,对她说:唔该你,改次忘记了她的电话号码,就自己来这里看。还有,街头街尾,都贴着她的电话号码,租店的事跟她联络,别喜欢喜欢就来kacau我,我很忙,OK?

想起当年,遇到一位很久不见的老客户对我说:哎呀以前hor,有一次有大生意要介绍给你,但是忘记你的电话。你改次得空就来找我啦,不要走鸡失去大生意。

我立刻顶回去:你说mak kai 话,先生你一下办公室走去喝茶吃饭,经过多少间店,就可以看到我多少个电话号码贴在这里,挂在那里,你想忘记我的电话号码,几难呱?

Elaine看不惯我的嚣张,和得理不饶人的嘴,这些都是以前办公室政治里头练回来的招数。要说利害,还是明月,和她同事一场,领教过她谈笑间将人骂的哑口无言的本事。

如今她在七十年代在丽的呼声很红的塞塞塞,通通通,喉塞找喉通的公司做人事部主任,那种地方,都是粗声粗气,不跟你说道理,跟你斗大声的劳工,不乏猥琐爱吃女人豆腐的臭男人,明月整天面对他们,骂人口才功夫更上一层楼。

一天小姐她穿件短裙子,放工时后车子被某同事的车子挡住出不得,车主在楼上的办公室,楼梯是透空的,因下面都是男人,她要求他们上去通知同事。那些不知道死的男人荫荫笑,你自己可以上去啊,怎么要我们上去呢?

明月:我穿裙子,不方便啦。。。

臭男人:哦,你怕被看到。。。没人看啦,只有狗会看,不要紧啦,给狗看一下没关系的啦!

明月:哦?不知道你们几时变成狗。

说完屁股一扭就走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