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10日星期日

淡水红楼 RED 3 CAFE

去到火柴盒休息站,那是人家的BLOG,因为站主是关丹人,君自故乡来,应知故乡事,以为可以看到一些靠近故乡的文字,但浏览后竟然都是他在台湾的游记。

写他到淡水,写到红楼,突然想起里头的RED 3 CAFE,和我渊远长流(拿人家的屁股当脸皮,不好意思).他们的制服,可是我公司精心制造,然后千里迢迢,由我同事搭头等舱带回去。

想偷人家的图片过来,但技术有限,做不成大盗,只能偷偷摸摸当个小贼贴个网址过来招摇一下
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hkj1978/article?mid=15596&prev=15599&next=15594

人家高超的文字驾驭能力,把环境的诗情画意,建筑物的宏伟壮观,食物的色香味都呈现在其中,我也无需班门弄斧。我粗俗的文字能形容的也许是厕所,富丽堂皇,我差点舍不得出来。沙发软软,肥皂香香,灯光罗曼蒂克,马桶高贵典雅(哈哈!),地上砖块亮啊亮晶晶,四面都是镜子,让你前后左右照个痛快,空气中散发教人全身放松的熏衣草香,水龙头是渡银的(不知道同事有没骗我???看起来很像是),那道门可能比我们这里一间屋子还贵。

最后一次跟我们下定单时,刚巧我也在台湾,就过去一趟,用手机拍了相片,但不能上载,只能遗憾。老板看起来是很年青,因为练太极,也许已经到了空手道黑带那一个阶段,容光焕发,神采飞扬,原来快四十了。

红楼是他爸爸的,三兄弟一人一层,向爸爸租下,都是经营餐厅,但各有特色。租金是台币万万声,没人情讲,父子都系甘话,我舌头吐的长长。每次定的制服数量不多,但价钱很好,可惜就这么一个长期客户,不然发达的是我们了,哈哈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