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14日星期四

明日天涯

http://www.51wma.com/sort/2_637_249026.html


五岁时,爸爸与世长辞,留下年青的妈妈,二十五岁。很相爱的一对,但恩爱夫妻不到冬,这个遗憾真的是我生命中最大的缺口。爸爸卧病在床时,妈妈撑起一头家,顾着杂货店的生意.爸爸到处医病,三个稚龄幼女也是妈妈亲自带着。爸爸被抬回来时,妈妈忙的很,忙中,还是抽空,到病榻前,看看爸爸,温柔的,闲聊着。我记得妈妈眼中都是爱。

妈妈很温柔,在有爸爸的爱的时候。柔情似水,对三个女儿,母爱浓浓,一生对女儿的爱,都在拥有爸爸的爱的时候,加倍的给予女儿。

爸爸的爱是妈妈在使唯一拥有的,而因为拥有,妈妈更加爱惜身旁的人。

到爸爸撒手而去,妈妈的世界堕入黑暗。

很小时,听到这首歌,哭的不能自己,觉得那就是爸爸的心声。如今爸爸妈妈在天涯相逢,就留下他们挚爱的女儿在人间无依无靠,唱了一回又一回,纪念爸爸妈妈的爱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