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23日星期六

他结婚了

是成家立业的时候,寻觅了那么多年,真的觉得,他身边出现的女孩,没有一个像这一位那么令家人满意。

满意之极。没有现代女子的知性感性性感和八面玲珑,穿衣老老实实的没有一点花俏,说话直肠直肚的没有一点造作,多一句少个字都没有,根本没有要讨好任何人的意味。很甘心的陪弟弟吃素,没怨言的忍受小太爷的潮洲人<好链>脾气,遇到关键性的时候,弟弟优柔寡断的性格发作,她就会很小女人的埋怨几句,然后很大女人的当机立断做决定。

弟弟是通过朋友介绍知道有这样的人物,要了email就约会人家。人家一知道弟弟是吃素的,所谓十个吃素九个怪,小姐她一推,再推,还想推,推不过了,就出来跟他见面,约会地点在某间素食馆。好了,原来素食的还味道不错,才认真的看看吃素的那个人,一看,看上眼了。

说到这一段,弟弟阴阳怪气表情,我好气又好笑。很快的说要结婚,定婚期,买房子,装潢,拍婚纱照,定酒席,定家私,闹的天昏地暗,鸡犬不宁。看弟弟整天拿着计算机愁眉苦脸,唉,做人家姐姐的我和妹妹,很心痛的各丢出五千大元,给他漏洞的财务小补一下。

所谓的光阴似箭,十月的婚期悄悄的快到了,婚纱照也拍好,在某个热气腾腾的深夜,他看到我在线上,立刻传过来几张。

哇!惊为天人。我是说弟弟。我不知道我弟弟原来是那么帅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