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12日星期二

猪八戒手记

三月说感情这事外人处理不得,不然就猪八戒照镜,里外不是人。

我想我就快变成猪八戒,不不不,已经是那神仙妖怪了。将两人分开午餐时间,小男生要求我一个星期给他和她一次共餐的时间。

这是什么话?我立刻喷他一脸屁。

胖书记昨天用嘴巴对印度工人展露自己的女性器官,同事在旁也照样鸡X鸡X,如果是个男的,我想印度工人立刻赏她几巴掌。

失恋心态明显不过,跟同事说了他大笑:没恋爱那来失恋?

再跟她谈一次,她反应很激烈,觉得我跟同事有问题。

希望她快点炒我们尤鱼。

P/S:目前我在面对这么辣手的问题,每天要像母鸡般保护小男生,免的他在我们不在时被人家欺负,在未来的几天可能无法见要见我的人,请大人大量,多多包涵,多多见谅。

1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.............
我杀上去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