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4日星期日

迦瑪印象记

初会迦大侠,是在婚宴上,当然不是我的婚宴.他和相片中人相去无几,温文尔雅,光光的前额显得他的脸很大,在宴会上甚受注目,主人家的面子也够大,我的脸也不小,和他同桌,三生有幸焉. 但他一口字正腔圆的北京华语叫我不敢跟他多说,免的我那荒腔走调的kampung华语贻笑大方.

那时候是马华党选出炉的时候,他有线人,第一手热辣辣的消息垂手可得.翁诗杰是我心目中的长胜将军,他中选我不意外,意外是蔡细历.

好了,两个冤家路窄,以后如何配合?迦先生说:为了大局,两个人应该可以放下成见,肝胆相照.

我说错错错,蔡先生我不知道,翁大兄就难难难,难在他的死硬脾气.

以后迦大侠说的写的唱的我都不敢say no no no,就这一回赢了他.这回些写他是因为我在号外周刊看到他写特约,大吃一惊.世界那么大,马来西亚的杂志那么多,为什么他偏要给这家杂志写特约,还不是那种几百个字的专栏?而我又偏是这本杂志的长期读者?

再一期看到他扮古扮怪的和搞风搞雨的黄明志在封面出现,差点昏到.

Oh tuhan ku.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