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26日星期一

人在关丹说阿姨

临走前,到爸爸妈妈灵前上香,通知爸爸我要出发了,安排堂弟堂妹和婶婶聚会,了了长辈们的心愿,结果一撮香灰掉到手臂上,烫了一下,我吃了一惊,不知道爸爸又要我做什么。

一路上天气阴凉,好风好景,才放下行李,就先先去看阿姨。阿姨曲着身子趟在床上,听护理的说身子已经不能直了。我滔滔的说,她用心静静的听,我知道已经很久没人说话给她听,尽我所能,身边的人事物都说了。

我说带你去吉隆坡好吗?她犹豫了。其实要向表哥们开口我还真没勇气,只是因为有个好医师,我希望阿姨至少可说可动,不至于像现在这样,除了可以听,其他什么都不行。

后来跟院长聊,才知道阿姨可能得了肺病,还在检查中。原来阿姨以前开过刀,也是因为肺病,一边的肺已经被割除了。

我走时,说明天再来,这次她没哭,紧紧抓着我的手。。。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