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1日星期日

被出卖了

好几个月了,享受着无限美好的日子,身体健康,心情愉快,生意兴隆,文思如泉涌。好花不常开,好景不常在,得意忘形,乐极就生悲。

啤酒是戒了,因常跟朋友相聚,应酬多,其他的酒就偷偷喝,被逼喝,情不自禁的喝,加上乱吃,结果出事了。先是皮肤痒,然后痒不可当,最后小腿上出现风膜的影子,吓的我魂飞魄散,虽然小小两个肿疱印,弓杯蛇影,草木皆兵,昔日被风膜折磨的死去活来阴影犹存,立刻去看医师。

医师看到我就笑了,仿佛知道我会出现。

你吃了什么好料来著?

还在考虑怎么答他,他就说了:听说你近来常跟很多朋友相聚,还什么巴比Q,结果吃了什么来?

啊有鬼出卖我了。

当晚吃了药没事发生,第二天胃痛的脸都青了。只好再硬着头皮去看医生,有点嬉皮笑脸的先说明:我最近很忙,有饿到几次,应该是这样,就胃痛了。

不是去太多巴比Q出事呗?医生胖胖的脸似笑非笑。

然后嘟嚷了一堆北京话,有三分一我听不懂,但猜到大约是这样:好不容易把你调理的水葱似的人儿一个,容光焕发,有点模样了,你怎么就不懂的顾着自己的身子,乱吃乱喝的,怎么了啊你!

那个出卖我的人,要好好的修理他了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