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19日星期一

齐豫

齐豫要来了,上网听她的歌回味。

看到齐豫就欢喜,写一些她的轶事,显见自己的不同,臭屁一下。

不过还是要沾别人的光,这人不是别人,就是我部落里的常客葛叔叔。说到这位葛叔叔就巴比,他的堂叔就是葛小宝,如果不知道谁人是葛小宝,这时家中的宝就派上用场。可以问你家老爸老妈,如果他们也莫名其妙,就表示他们不够老,问你公公婆婆算了。

他是正统军官学校出身,常常有歌星明星到军校劳军,胡慧中到他们学校演唱时,指名道姓的要他出来接待。说到这段,他一脸拽拽的笑。

那又怎样?成败论英雄,英雄不提当年勇。我笑他。

年少情怀总是诗。

少年的他是游泳健将,就在某某雍正年代,他辉煌的成绩,击败其他好手脱颖而出,代表国家出赛奥林匹克运动会。一切准备就绪,启程到集合点时,被通知取消行程,因为中国的抗议,台湾不能参加此国际盛会。

真是壮志未酬,死难瞑目。唯一的好处是在台大举行的选拔赛中认识了胡慧中,赢得美人一笑,约了几次会,纯纯的连手都还没牵,美人因进入演艺圈,就渐行渐远。

这可是时不予他了,抱不得美人归,只赚得我几年的戏弄,灰头土脸的。

然后,现在要说齐豫了,我们的葛叔叔年轻时代也是民歌手,在台湾南部的民歌餐厅客串几回,认识了齐豫,那时,他说,也是他说,我就听听,齐豫对他。。。嗯。。。就是那样。。。一点点啦!

可我们高贵的葛叔叔嫌人家长的不够靓!

看走了眼,这就是他自己不把握机会了。煮熟的鸭子,飞啦!飞啦!

然后逮到机会我就狠狠的嘲笑他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