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23日星期五

初恋备忘录

起初,我在举目无亲的吉隆坡,很幸苦的挣扎着生活,像只被捏住颈项的母鸡,只能发出几声怪叫。

直到我遇到了他,初恋情人。平生第一次被人那么毫无保留的疼爱着。

后来还是分手了,纵然是意难平,可我后来回忆起那一幕,我怨恨的心开始平静,后而感激。

我还是被爱过的,那么毫无保留的被疼爱过。

那时我打算搬到一个地方,不再和室友共住,方便男友来探看。就一个夜晚,他陪我去买个床垫,在半山吧的夜市,我挑了一个,男友付了钱,我正想抱起床垫时,他却快我一步,拿起来在放在背后背着,就牵我的手走,理所当然。

而我因为不认为是理所当然,我觉得是我自己的东西,应该是要自己处理,没有人应该为我处理。

那是初恋,我不知道被爱是这样的一回事,所以那一刻我的心很震动,很感动,到今天那种感觉还是很强烈。

平生第一次感觉到被爱。

现在?哼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