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21日星期日

不猜不猜我不猜

冷眼旁观,观一场世间荒唐的男欢女爱。很老套的A君B小姐C女士。

A君是葛叔叔的朋友,已有妻室,说是貌合神离,为了孩子没离婚,听听了然后冷笑,真有够冷饭。他和C女士你情我愿那么多年,至到遇到阿B。

阿B 是本徐娘的朋友,就这样我被介入了,从此就常被摆上台。阿A就常对葛叔叔要求安排和B小姐见面,葛叔叔不忍拒绝,要求我配合,就因此,我对葛叔叔极尽冷嘲热讽,不小心大家见了面,我的晚娘脸孔常将场面搞得很僵。

B小姐常突然好端端的在集会中被我赶回去,不明所以然,最后一次回去后不甘心,打手机问我查明真相。我对B小姐说明了,她吓得鸡飞狗跳:tolong ah, 他可以做我公公了。

可怜C女士不明就里,从此被A看不顺眼,还说人家在外头另有男人,常将人家骂得狗血淋头,莫名其妙。

我常对葛叔叔说:这场戏,很好看吗?他讪讪的不搭腔。

幸好A君要立开吉隆坡了,我们办了个送别宴,席上C女士低头打电子游戏,A君一脸失落,B小姐言辞不当,我喝了两大瓶TIGER,抱住小人玩我猜,我猜,我猜猜猜。

他们的心事,我才懒的猜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