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19日星期四

葛蘭 - 卡門 王天林電影《野玫瑰之戀》Carmen [GeLan / Grace Chang]



这是吉他被偷的一个星期后,无意间沾到的一瞥惊艳,也幸好是这样,不然来个东施效颦真的可能画虎不成反累犬,很难很难叫人看。

就是很难看。

如果再学那种妖娆狐媚的么样,看到的可能魂飞魄散。

关于葛兰的种种,人家都说尽了,也无需我们这些没墨水的浪费纸笔。李天葆小说中各种南洋风尘女郎的风情,大概可以都只是她的那一点点味道吧。

可是当今哪有一个女人像她这样,叫人拍案叫绝?

4 条评论:

koon 说...

多好,你也还记得李天葆。

天平女郎 说...

你知道李天葆的LOG吧?

近来的BLOGGER好像有问题,你的留言都没看到。

koon 说...

找了很久没发现。你写给我。我都是在报章偶尔读到他的文章,解一些瘾。他在新新饮食杂志也有些关于吃的专栏。另,BLOGGER的确有问题。你贴上来的文章有另外存底吧?

天平女郎 说...

http://blog.sina.com.cn/dengwood

我都没有为自己写的文章留底,就算存了底我也有本事再弄丢。整天不见东西的人,魂也随时离身出走,还是魂丢了这身子也不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