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月5日星期六

梦中人

昨夜又梦见你,寻常的生活日子,琐琐碎碎,你仿佛习惯了我很久,没有现实中的陌生,倒像熟悉了我的漫不经心,举止言行,都随意,随意中又带些亲切温柔,一种只可以体会的爱惜。

在梦中见你的时候都比现实还多,到底是梦中的你才属于我,还是现实中的遗憾悄然隐人梦中弥补?每到强烈想忘记你的关头,你就会潜入梦中频频相慰,教人迷惘了。

一开始就用宿命来诠释我们的相遇,也以为是不过那一份浪漫的情怀,一种心灵深处不可告知的诗情画意,但很多巧合和难解的事件,让我们感觉到忐忑,不知道,这是轮回中,注定的是毁灭还是修来的圆满?

我们走着,小心翼翼的,形态上你越来越远,远的我以为从此不复见,我想,就这样了,永远了,但是有些不能解的安排,注定我不能和你永远决裂。

于是这样,我没有等的心情,只是在梦中,就觉得你已经属于我,而结果呢?我不再苦苦思索。你就是属于我,虽然,只得梦中相见,虚幻的世界么,就看我怎么解了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