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月22日星期二

胸前的烦恼

我这个部落,说来好玩。访客不多,写来自己看自己爽。最重要的是没有男宾,想到没男宾,有些女人秘密的事,就敢在这里乱胡扯。

就说内衣的蠢事。

我人瘦小,但某个地方不小,就是胸部。发育停止后,最大的烦恼就是买不不到适合的内衣,把胸前两块肉挤进胸罩。没人给予正确的指导,我被32A的胸罩折磨了很多年,梆的我好几次呼吸困难,死去活来。晚上睡觉解开约束时,血脉一通,冲到脑袋,常有一阵晕眩,然后大喘一口气,痛快!

后来才知道原来内衣有分AB杯,情况才好些。

注意,是好些哦!我其实还是被胸前两块肉折腾着。话说我去买内衣,销售员通常都是年青女孩,听到我要B cup,立刻注视我胸部,然后怀疑的问:你需要穿B cup咩?你有那么大咩?

我立刻掉头就走。以后买内衣时就故意穿窄窄的衣服,突出我的本钱,

然而我的问题还是没有解决,还是常买不到适合的内衣,还是有肉团从乳罩突出来挤在掖下,穿窄身的很是不雅观。

到两年前,将烦恼告诉一个朋友,她望了望,看了看,发现新大陆的说,你怎么会是B cup?你应该是C cup!

吓?

可是32 C的内衣不多,朋友说我应该穿Triump的Pur Moi(不很肯定是不是这么拼)系列,可我到现在还没买过,但至少对自己的胸部有了进一步的了解,有豁然开朗的感觉。可怜自己身上两快肉,被我折磨了这几十年,都变形了。

最近学了YOGA胖了少许,觉得身材变样,那天去买内衣,结果是要34C才可以穿的下,*#$%^&*,不知是那个牌子的尺寸比较小,还是自己再度发育。

这篇文字如果有不良的反应,请来客立刻通知,本人立刻删除。

2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要好好的对待她,别人要都没有呢.

天平女郎 说...

嗯。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