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3月2日星期日

大选到

现在路上驾车,风景有异。各政党旗帜飘飘,海报到处悬挂,有些口号颇耐人寻味。看到熟悉的候选人,尤其是曾经有几面之缘的,不免看多两眼,几分亲切。到如今还常看到的是翁诗杰,MRR2天桥上的布条他紧握拳头,那句<我会坚持到底>,远远可见,就想起他一路来的坚持,心头热了一下;路旁皆见他举起手,诚恳自信的笑容,排排而过的海报,好象跟老朋友打招呼,不禁开心起来。

而我的开心另有原因,原因是YB的海报是贴在板子上,钉在木棍,然后插在地上,我一路注意他的海报,心里窃喜。投票当天晚上,立刻召聚人马,两三车出动,就把这些板一块块连根拔起运到仓库,叫印度工人拆下木棍,把木板收起,以后就是贴上我们的产业广告,到处招摇。

记得五年几个女人晚上出动时,穿了短裤在大马路奔跑,出尽牛力拔起棍子,然后丢上我的WIRA,很是招摇,经过的车子也放慢速度好奇张望。在同时,也有一辆小罗里在跟我们抢,几条彪形大汉,到底人家有备而来,我们输在阵容。

今回有了印度工人,我想成绩应该会好一些。

2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大大个的"服"给你.
好样的.

天平女郎 说...

你是我最忠心的^粉丝^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