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1日星期日

小鬼聊斋

话说小鬼被我赶上飞机,依依不舍的抱病上机,在飞往槟城的上空,小鬼就开始觉得耳朵痛,猛吞口水却无济于事。

回到家休息,第二天醒来,发觉自己在医院,一问之下才知道自己刚动了一个小手术,将耳鼻喉的一个小血块取出。

原来舅舅来访,要看亭亭玉立娇艳如花的外甥女,妈妈上楼想把她叫醒,一看,怎么小鬼脸色发青,睡的一脸痛苦,摇不也不醒,呼吸都很微弱,立刻和舅舅飞车送她人院。也还真佩服医生,能将这么罕有的问题检查出,几乎夺命的小小一块也逃不过他的法眼 。

事情好象是刚刚好,如果舅舅迟些来看她就性命不保。其实是舅舅前天梦见小鬼去世的爸爸,托他偶尔来看看他的宝贝女儿,那天心念一动,就神差鬼使,刚刚好在那一刻过来。是巧合吗?小鬼说不是,小时候妈妈也曾梦见爸爸在人群周围很慌张的跑来跑去,妈妈不当一回事,结果没几天,小鬼就被摩多车撞倒重伤。

我爸爸大概觉得妈妈收不到讯号,这回就找舅舅。小鬼这么调侃,哈哈!

周遭很多这类不能解释的故事,又多一个写文章的题材,且让我慢慢回忆,下回再写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