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4日星期四

他是新娘的爹

弟弟注册结婚当天,我兴奋的很,很久未涂脂抹粉,对镜描眉就去了大半天,这样一打点,就迟了一点点,上到天后宫,劳烦新郎哥迎接。

春风满面得意人,弟弟将我介绍给他岳家,第一位,新娘的父亲大人。初会第一眼,他铜罗大眼,望看四方,就是不看你一眼。礼貌的叫了声"UNCLE",他眼睛瞪过来,皮笑肉不笑的拉一下嘴角,觉得:哎呀,糟糕了,那么不可亲近。

把目标放到他身边那位漂亮的太太,聊开了,他加插一两句,调侃那幸福的老婆,幽默的言辞,大家一笑开,才感染到那份亲切。

当晚陪弟弟出席晚餐,大家都将就新郎倌,到素食馆用餐,餐桌上,话一投机,就滔滔不绝,他说守业的苦,我说创业的痛,说到他南征北阀的运输行车岁月,不得了,就嬉皮笑脸的讨个人情,请他以后帮我送货,照顾照顾,小女子我如果有前辈照应,将来的生意将可如虎添翼,财源广进就指日可待了。

谢谢他那么关照弟弟,同是姓林,但没有老人家的腐朽,什么同姓不能联姻,依然很疼爱弟弟。他一定要相信自己的眼光,弟弟会是他的好女婿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