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9日星期二

hello院长








插花院长娶媳妇,在某家酒店,一想到场地布置,跑不掉的是VICKY和KERIN。看了场地,还要分配工作,一想到要人准备海绵插叶子,还要提前一日早到收花修花,跑不掉的是我,打电话要我露脸讨论工作。

约了在金河见面,就在以前学插花的学院附近。去到时,物事人非,仿佛到了陌生地方,找了一阵子,才到了地点。我是迟到了,大摇大摆的走进餐厅,看到风骚的VICKY,看到依然漂亮的KERIN,看到插花老师嘉仪,看到院长身边的位子空着,就认为那是留给我的,一屁股坐下。院长一看到我,一副很诧异的样子。以为她忘了我,立刻自我介绍,我就是当年那个那个怎样怎样的。。。

她笑的很开心:怎么你们都没变,还是那个样子。十年了,怎么会没变,际遇起起跌跌,感情离离合合,人事都翻了几回,亏那个VICKY还指着我说:她变的更年青了。

听了爽一下,上了年纪的女人,总需要美丽的谎言来滋润枯荒的心灵,然后再说点往事自我陶醉一翻。说到以前在学院时我总是静静的,插自己的花,自怜自恋,几分幽怨。后来最疯癫好玩的是我,简直叫她们目瞪口呆。院长说婚宴时唱首歌好吗?我说好。她悠然的拿出节目表:你要在出那一道菜唱?唱什么歌?彩排时候告诉你来练习。

我吓的着节目表说:院长我只可以在最后的来宾献歌那里献献丑。

VICKY说院长你准备让她上台,不是舞台的台,是桌台的台,她是要站上桌子唱的。

那是当年在唱K的糗事,幸好是在厢房,两杯下肚就放肆。

院长离开花界很久,久不沾风雅事,将人事看的透彻,如今经营西藏天珠,讨论结束后到她店里头,五彩缤纷的各种装饰品看的我们心花怒放。问她可以拍照吗?

别人不可以,你可以。

哦?那拍拍拍。

(上面第一是院张,第二张乃是她的宝藏,第三张是VICKY和KERIN。电脑白痴学人开BLOG,连上贴相片也乱七八糟。)

拍完了,送了一条手链给我,问我要健康?桃花?

要钱要钱。我脸皮厚厚的。

结果我有了一串漂亮的天珠手链,一看价钱,RM174,吓了一跳。每人一条,真大方。嘉仪感叹:院长真的变了,如果以前,她就会一直怂恿我们买下,那有那么大方?每人还有一个手机吊饰。因为爱钱,我得到的是一对招财貔貅。

临走前,每人都得到拥抱和祝福:平安健康,永远青春美丽。

祝我财源广进吧!我那么要求。她哈哈大笑,将我搂进她怀里,爱怜的说:怎么那么爱钱?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