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12日星期五

落花有意

最终是带几分无奈,心中的情周遭的人都看的一清二楚,其实是带几分期待,也希望能得到认同,但是落花有情,流水无意啊!

今天胖书记生日,往年生日都会请假,今年列外。心情改变了吗?对自己的生日不在意了吗?不是,是因为小男生。

昨天就跟同事说她今天生日,希望能请她吃个饭。以为自己是那家的公主,生日要普天同庆。年纪大了就有些心理变态吧!最讨厌这些惺惺作态的把戏。午餐时间一到我就警告小男生:今天跟我乖乖十二点吃饭,一点回来接班。

同事觉得不请她吃饭好象显得小气,照会了一声就带她出去。我知道他会乘这个机会跟她好好的谈,他也知道我不会有兴致跟她午餐,因为这几天给她气的命没了半条,魂死掉一半。

放工时两个走的很快,同事说应该是一起晚餐了。早上听到胖书记对小男生说:谢谢你的蛋糕。

我们两个拉开冰箱找蛋糕的影子,再找到垃圾桶,然后情不自禁的笑出来。胖书记终于间接的承认自己动了情,带几分彷徨,寻求指教。

证实了我们的怀疑,用了半年时间,花了多少心血,浪费了许多资源,影响了公司业务,可怜的我啊!还因为自己棒打鸳鸯,无限痛苦在心头,尤其是同事回台湾上货柜的那段时间,碰巧他娘中风延迟回来,我看着两个搞把戏,查点疯掉。

同事频频相劝慰怃,希望她能明白小男生不可能会爱上她。动了情就是覆水难收,看将来的变化吧!总以为世事可以完美,同事希望能做妥当的安排,我也就任他。希望胖书记明白,如果他们要发展,我们不反对,但千万千万不要影响公事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