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18日星期日

新年通告

今年农历新年的脚步太匆匆,阳历新年才在那角落拐个湾,学校开学小瓜瓜小学一年级,安置在安亲班,上学放学,加上个哥哥,妈妈忙不过来,除了帮忙载他去补习班,晚上有时候要当临时褓母,大家乱成一团,到尘埃落定,又忙着准备迎接牛年的到来.

忙收账,忙送礼,收工宴,自己的,人家的,然后头疼怎么发花红.

接着是,要准备回乡的事.今年回关丹不像往年轻松,以往是到最后一分钟,前瞻后视,肯定了所有客户都拿了货,赶得及就除夕驾车东去,不然就初一一早出发,那时马路上车辆少,一路顺风,很是轻松愉快.

今年不同,要探望的人太多,怕时间不够,不能再吊儿郎当,嘻哈的混过去。

通知所有的人,本姑奶奶今年决定放三天大假离开KL,除夕到初二,有些客户哭丧着脸惨叫。

服侍了你们那么多年,该让我好好的过个年吧?

4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老大回乡过年派红包?可惜您老人家初三回来时,我又跑了,没得和您A红包了,那个中文系统的事都搞定了?顺祝您新年快乐,财源滚滚来,哈哈。

天平女郎 说...

你真了解我老人家的心事,一句财源滚滚就十分顺耳好听.中文系统小鬼也说没办法啦!将就啦!不然就用回中文之星.

只好慢慢来咯.

匿名 说...

下一回回来再帮您搞定它。

匿名 说...

一切祝福尽在不言中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