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7日星期日

另一种幸福

临走前披上外套,你走过来替我整理衣领,回答我的问话时低低的声调,看我整齐了,像大哥哥般,再细细告诉,鞋子在这。

鞋子在这,套上了双脚,就什么都带走。

以前常常以为和幸福就那么一线之隔,只要伸手就可获取,到后来才知道,有些东西我穷一生也不可能得到。

已经很清楚的说过,所以我明白,你对我的亲爱,是大哥哥一样的。

你一直怜惜我命运多歹,常常因为不小心得知我的创伤,惊的不忍再询问。纵然是轻描淡写,说时云淡风轻,我不知道话是重重刻在别人心上。

我想,过去的就让他过去,但是错误不能再重犯,已经在悬崖边,要知道后退。不小心叫别人用心了,就好好叮咛:

不取世间情,只舍自身爱。

难得你了解,难得你体会,然后将一切都带到另一个境界。

这才是我的幸福呢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