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25日星期四

宏图大展

姑奶奶旅店生意兴隆,发了一点财,买了间大屋,开始装修,进攻民宿市场。

这张相片是上一回将她载到NILAI的TEXTILE WALK时,她一家一家的去看,看那里有便宜的布可以让她将整个旅店的旧窗帘换过。

那天是没挑到什么,还要回去按计算机,再一回上来就带着堂堂一个民政党某州的妇女组主席,帮她挑来挑去,然后两双手提了四大袋的布,走了一条长长的街道,气喘如牛的上我的车。

当夜回去时,劳动同事帮她们扛了那些布去富都车站追巴士。

这就要服她,是我就没那么好心机,一定给专人处理,宁可花些钱省得烦。但她可不厌其烦,之前换床单时,她也是到处找布,再到处找在家中得空没事做的安蒂为她车好,然后又从PEEL ROAD找到SEGAMBUT,张罗运输公司,千里迢迢的将一包一包的新床单送到她旅店。

每次这样奔波,她乐在其中,我陪太子读书,悠悠闲闲,当是出游放松自己。因我比较常在外头跑动,接触的事物比较多,要找什么,她都会打个电话理所当然麻烦我一下。不知道她憑什么本事,最近刚拿到脚底按摩的执照,要找个师傅,也是半夜打电话来要我找人。

到底是我的荣幸还是不幸?

以前做产业时她也这样,弄布条,印名片,海报,到换门锁,她都可以一手包办。我跟了她几年,将她的本事都学会,还更上一层楼,换门锁的手脚利落,把身边的男人吓的躲到远远,免得没面子。

这回弄民宿,她找我车枕头套,以她的性格我知道,是比较难做到她生意,而且这不是我的专长,空有的烦,但朋友一场,我还是无可无不可的替她打听一下。

所以呢,我是很看好她的。创业中她有成功女人的那种斤斤计较,生活里头却是很热心肠爱助人的阿嫂。

(这一路不能陪她走,是有些遗憾,无论她如何天花乱坠的将她的行业说的似乎弯个腰就可以捡到黄金,尽力说服我和她并肩作战,我都不为所动。我的健康是到了风中残烛,摇摇欲灭,姑奶奶她还生龙活虎,野心勃勃,干劲十足。这就是我的不是了,有心无力,希望她很快达到巅峰,在马来西亚的旅游业里头名留千古。)

没有评论: